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藥桶”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藥桶”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火藥桶”媽媽 

  我有一個“火藥桶”媽媽,她身上的火藥味十足。我和爸爸時刻都戰戰兢兢,處處看她的臉色行事。你想想,要是你身邊時刻跟着一個隨時都會被引爆的“火藥桶”,那該是什麼滋味?如果我一不小心犯了錯,點燃了”導火線”,那可就要做好怎麼熄滅和被炸的思想準備了。不然,一定會被炸得“粉身碎骨。 

  最近媽媽這跟“多火線”不知是什麼原因而升級了。事不湊巧,我又闖禍了。為了自己的面子不再被剝,為了自己的屁股不再開花,還是三十六計—走為上計,逃過一劫是一劫。我還是孫悟空逃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不過十分鐘。媽媽就繃著臉衝到樓下,二話不說把我從拐角里拎了回來。火藥爆發了,又是“電閃雷鳴”,又是“雨打風吹”,炸得我戰戰兢兢,只有招架之力,無還嘴之機。 

  每當我考試成績不盡如人意時,媽媽的炸藥就能發揮袋淋漓盡致了。那時我不僅得洗耳恭聽、點頭哈腰,還得準備涕淚滂沱以博得媽媽僅存的一點點同情心。儘管如此,任然免不了一頓“狂轟濫炸”,暈得我不知東南西北我。 

  唉,這就是我的“火藥桶”媽媽。雖然火藥爆炸時很可怕,但媽媽還是很愛我的。

您正在瀏覽: “火藥桶”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藥桶”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