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個人十月懷胎,在懷孕期間忍受着各種難受有,孕吐和胎動。而這一忍就是十個月,當肚子中的嬰兒哇哇落地時她卻無比興奮和高興,那個人就是我們偉大的媽媽,但是她從不會向我們提起他在懷孕時候的不容易,她不但孕育了我們還要養育我們。在我們不停話的時候她良苦用心給我們將道理,還要面對我們的無理取鬧。每天晚上她換着法子幫我們調節營養,從我們出生開始我們的媽媽有一半的生活都在圍繞着我們運轉。

  我們是媽媽最寶貴的也是最親的親人,我們不僅還聽媽媽的話還要孝順她。我們生氣的時候媽媽會化身成為一個開心果想着的法子逗我們開心,生病時媽媽就是一名“消防員”幫我們退燒減熱,但是我們陪在媽媽身邊的日子並不是很多,我們小時候花費時間在讀書和學校里到大了我們花費時間在工作上,再大點我們也會有自己的家庭,那個時候媽媽已經變老了,也許她會變得啰嗦跟我們有了點代溝,但是我們真的千萬千萬不要嫌棄她,因為那個時候她是真的只有我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