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俺的“氣球”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俺的“氣球”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俺媽炯炯有神的眼睛,像有22歲;看俺媽整整齊齊的牙齒,像有20歲;看俺媽眼角的魚尾紋,像有34歲;把這三個年齡加起來除以2就是俺媽的歲數。 

  今天早上,我還沉浸在美夢之中,媽媽咬着我的耳朵喊:“你這頭豬(註:這是俺媽對俺的昵稱),快給我起來做作業。”我慢慢地睜開眼睛,爬了起來,迷迷糊糊地洗漱完了,坐在餐桌旁等待。媽媽跑過來,說:“你看看你,洗什麼臉,眼屎還在眼睛上。”說完,就拿起濕毛巾在我臉上“橫衝直撞”。我如夢初醒,只見面前是一碗香噴噴的水餃。我慢慢地享受着,媽媽打掃完房間回來,看着我還在漫不經心地吃着,她就像煮開了的水餃,往外冒氣。“快吃!!!!!”我很不情願地結束了享受。 

  我做完作業,就開電腦玩起了《跑跑卡丁車》。屁股還沒坐熱,樓上便傳來了媽媽的聲音:“豬,把衛生間里的盆拿來。”我說:“等一下,我把這場比賽玩完了。”媽媽有點不耐煩了:“快!!!!!”見我還沒拿盆來,媽媽就“咚咚咚”跑下樓,拿了盆,把我的電腦一關,說:“再寫一課練習。”再“咚咚咚”跑上樓。“哎!我怎麼這麼倒霉!” 

  晚上,俺爸、俺媽還有俺坐在空調房裡看電視,我拿我的零食準備吃,媽媽叫道:“不許吃,不許將零食掉到床上,不許將零食掉到地板上。”我見媽媽卻在嗑瓜子,我不服氣,便開了一袋吃。媽媽一手搶過,把零食吃個精光。她舔着嘴巴說:“下次在這樣,後果自付。”“那您憑什麼吃?”“我是大人,不會將零食掉到地上。”“哪有這種理由!”“少頂嘴!”“我??也??要??吃!”“你在說一遍!啊!!!!!” 

  氣球又要爆炸了!

您正在瀏覽: 俺的“氣球”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俺的“氣球”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