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玩手機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玩手機的媽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山東省臨邑縣師範附小五年級一班  李若辰

  我媽媽經常玩手機。每次送我去上學時,媽媽總要先玩一陣手機,吃飯、睡覺時都玩,誰說也不聽。

  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幫媽媽改掉這個壞毛病。我找了一個空閑時間,跟媽媽說了一下我的想法。媽媽頓時露出一副不高興的模樣。媽媽拉着臉說:“如果這樣,萬一有重要的事情怎麼辦?”我解釋道:“吃飯睡覺時把手機放到一邊,有信息不就聽到了嗎?”怎麼解釋都不行,唉!怎麼辦呢?

  我開始監視着媽媽。吃飯時,媽媽一玩手機,我就動他一下。晚上睡覺時,媽媽剛拿過手機,我就讓她給我講故事、出題。這樣不僅提高了我的思維能力和理解能力,還讓媽媽改掉了這個壞習慣。

  在我這幾天的監視下,媽媽的壞毛病開始慢慢地改掉了。

  不是玩的那麼勤了,還輕微的玩,我又開始監視了。一個月以後,便見效果了,媽媽不玩手機了,睡眠也充足了。媽媽以前說睡不好,就是玩手機玩得。

  媽媽不玩手機了,我們一家人都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愛玩手機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玩手機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