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媽媽走了》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媽媽走了》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像春天的暖風,吹拂著兒女的心靈;母愛像綿綿細雨,滋潤著兒女們的心田;母愛像冬天的火爐,給我們營造溫暖而又柔和的陽光……母愛無所不在,伴隨我們成長。 

  《媽媽走了》這本書主要講述了一個完整的家庭,突然失去了女主人(大哥卡勒爾、二哥保羅和三妹烏娜的媽媽),前幾天以淚洗面,而後來堅強的生活下去的故事。 

  讀了這本書後,我明白了當家人去世的時候,要以一種樂觀的心態去對待,他們必須得面對現實,因為人死不能復生。遇到了困難千萬不能退縮,正如書中說的好:“他”是一個先行者,不管願意不願意,早晚都得走那條路,因此我們不能用無盡的哭泣來折磨逝者和生者的心靈。 

  媽媽走了,隨之而去的是她那天使般的微笑。直到媽媽去世的那一天,孩子們才知道媽媽的重要性。沒有了媽媽,誰來給大家烹飪美味佳肴;沒有了媽媽,大家再也不能分享媽媽旅遊的趣事;沒有了媽媽,誰來給烏娜講睡前故事;沒有了媽媽,世界將變得乏味、黑暗……他們必須得堅強,因為日子還要過下去,他們必須得擦乾眼淚,因為媽媽希望他們好好的活着。媽媽就活在他們的心中! 

  媽媽就像是守護我們的天使,一直都保護着我們;媽媽就像是迷路時的一枚指南針,為我們指引路的方向;媽媽就像是烈日下的一棵大樹,為我們遮擋陽光……

您正在瀏覽: 讀《媽媽走了》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媽媽走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