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媽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感謝我的媽媽,因為給予我生命,我要感謝我的媽媽,因為我在她的關懷下生活了11年多。 

  有一次,我發了高燒,一個人睡在房間里,媽媽進來的時候,看到我躺着,連忙過來,摸了我的額頭,“說發燒了”,我迷迷糊糊聽到媽媽說話的聲音,媽媽沒帶我去醫院掛點滴,而是去藥店買退燒藥,媽媽說:“點滴掛多了,形成免疫,以後吃藥就沒用了”,媽媽連忙出去買葯,逛了好大一圈才買到,都晚上9點多了。看到媽媽這樣,我既感動又難過。 

  還有一次,我考試考得不理想,回家之後媽媽並沒有打我罵我,而是說:“偉哲,你現在如果不努力學習,不就是白費了你聰明的大腦嗎?為自己的將來,好好學習。”媽媽語重心長地說,我的心裡有一股說不出的味道,但是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努力。 

  我愛我的媽媽,她對我的愛是沒有一個人能比的。 

  我愛我的媽媽,因為她是那麼含辛茹苦地教育我……

您正在瀏覽: 感謝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