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媽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謝媽媽 

我從記事起就討厭媽媽 ,甚至在背後指責媽媽。可又有誰知道,“可憐天下父母心”,媽媽其實一直都非常愛我,只是愛我的方式不同於其他父母。媽媽從小送我最多的是一個令我厭惡的“不”字。 

  小時候,媽媽送我去幼兒園,放學時,她又來接我。每每在走出大門口的時候,我就會纏住媽媽不放,我就會像一塊口香糖一樣,緊緊粘在媽媽身上。苦苦哀求道:“媽媽,媽媽,給我買塊糖吃吧,我以後再也不要了,並且乖乖的。”可每當我天真地等着媽媽回答“可以”時,媽媽卻冷冷的給我一個字:“不”。緊接着,來一套思想教育。 

  上小學時,媽媽周末總會讓我和上學一樣起得早,她是不准我睡懶覺的,

因為我要去給他(她)們買早飯。穿好衣服,小手緊握着媽媽給的錢,打開門大步往前走着,可是我仍昏昏沉沉的。提着買好的早飯往家走,剛到門口,我一下摔倒了,但我也精神了,因為我那胖乎乎的小手,已經被燙的紅彤彤的了,早飯也灑了一地。媽媽給我簡單的處理了一下后,把我扶起來,打打我身上的灰土,說:“來,接着去買。”我用乞求的眼光看着媽媽,希望媽媽能“赦免”我,可媽媽卻說:“不,快去。”當時,我很媽媽好狠。 

上初中了,一個小學同學約我到她家去玩。回來我和爸爸商議,(因為我知道媽媽是不會讓我去的。)可爸爸讓我問媽媽,我只好硬着頭皮去找媽媽。當時,我多麼希望媽媽會同意,結果,媽媽對我說:“不,太遠了,再加上,又只你自己去。”結果,我也沒有去成。” 

時光飛逝,我已經十二了,漸漸明白了媽媽其實一直都愛着我,只是和別人相比方式不同罷了,也許,我還要謝謝媽媽,謝謝媽媽送給我的一大堆“不”,因為有了這些“不”,我克服了許多困難;因為有了這些“不 ”,我懂得了生活的道理;因為有了這一大堆“不”,我有了媽媽送給我的一大堆關懷和愛。只是要感受不”子後面的愛和關懷是不易的

您正在瀏覽: 感謝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