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為媽媽服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為媽媽服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又到了。一清早,我就早早的起床了,把昨天買的禮物悄悄地放在了媽媽的床頭柜上。 

  我把自己睡覺的被子疊好,然後洗臉刷牙,之後開始搞衛生,我把拖把打濕開始拖地,先把客廳拖了一遍,然後又拖卧室,最後又拖了餐廳與廚房以及陽台。平時看起來似乎很乾凈的地面,但在拖完之後才發現原來有那麼多的灰塵哩!看看桌子和椅子上有點臟,於是我又用抹布擦了一遍,乾淨多了!然後把桌子上和柜子里的書本整理了一下,感覺還真累!我準備了簡單的早餐,想叫醒媽媽,可是不忍心,因為媽媽平時為我操心太多,直到今天我才體會到媽媽的辛苦,於是沒有叫醒她,想讓媽媽多睡一下。 

  可是,媽媽還是像平常一樣醒了,她看着乾淨透亮的地面,又看到我為她準備的早餐,非常激動地對我說:“孩子,你終於長大了,能幫媽媽做事了!”我心裡美滋滋的。 

  今年的“三八婦女”節過得比往年有意思多了,因為我學到了很多生活上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為媽媽服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為媽媽服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