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評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評委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 天 我 當 評 委

漢壽縣龍陽鎮東正街小學 四年級三班  黃嘉鉉

暑假的一天,我寫完了當天的作業,在房間看書,不知不覺到了中午。媽媽來到了我的房裡,她說:“兒子,今天我和你爸爸舉行一場做飯比賽好嗎?”“好啊!” 我高興地歡呼着,這場比賽當然是由我當評委。比賽開始了,媽媽先把辣椒切成絲,再把排骨放進鍋里,再把辣椒放進去,等到熟了的時候再加上一點醬油,一盤紅燒排骨就做成了。爸爸又拿出了最熟練的辣椒小炒肉,他先把紅、青辣椒切好,再把五花肉放到鍋里炸,炸熟后再把切好了的辣椒片放進去炒,再加上料酒、醋、蒜和醬油,一盤熱氣騰騰的辣椒小炒肉就做好了。接着媽媽又做好了餃子、西紅柿湯,爸爸又做了紅燒牛肉,火腿腸炒黃瓜,這幾盤菜——色香味俱全,我一一品嘗,樣樣都是我愛吃的。我抹抹嘴,一本正經宣佈道:做飯比賽的冠軍得主是媽媽廚師,爸爸、媽媽每個人都做了三道菜,數量都一樣,但是爸爸廚師的紅燒牛肉忘記放鹽了。爸爸、媽媽聽了我的話不禁哈哈大笑起來:“兒子,你真是個優秀的評委”。我也高興地笑了。笑聲蕩漾在客廳,穿過窗戶飛出窗外,飛向遙遠的藍天。我們一家沉浸在幸福、快樂的海洋中。

  

  (指導老師:羅慧敏)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評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評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