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很不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很不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很不爽,那是因為我今天我放學時有兩個同學要我帶她們去玩,我回家以後爺爺問我:“你要出去?”我說:“不出去,一會兒老媽回來了我在出去。”然後爺爺沒說什麼,我在外面等,因為進去太擠了,同學也在裡面,我就和同學在外面等,我看了一下裡面不忙,我就看見老媽回來了。我就給老媽說:“老媽我和同學出去玩一會兒。”老媽說:“行,不要出去太晚了,早點回來。”我說:“好我不會回來太晚的。”

   我和同學玩了一會,我一看天黑了就把同學送回家了,我就一個人回家了。我當回到家,老爸就說:“你是不是想挨打嗎?回來那麼晚?”我說:“沒啊!我把同學送回家就回來了,咋了?”

   然後就發生了這事,我很不爽呀!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很不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很不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