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有“虎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虎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老虎”,可不是真正的老虎,而是我的老媽。

  媽媽有一對濃密的眉毛,一雙雙炯炯有神的“虎眼”。一張小卻能發出200分貝聲音的嘴。乍一看,額頭上還印着一個比老虎還大的虎印。

  有一次,我想出去玩,碰巧遇到了攔路虎——我的老媽。老媽先是問清了我的企圖,然後以虎王的氣勢搖了搖頭:“英語學了沒?鋼琴彈了沒?作業做了沒?晚飯吃了沒?就知道玩……”媽媽又念起了她的“緊箍咒”。

  “哼!我就要玩嘛。”

  媽媽雙手叉腰,紙老虎似的嚇唬我:“你敢!哼哼……和我對着乾的話,下場會很慘的!”

  “我就要玩嘛。”

  媽媽嘆了口氣:“哎。現在的孩子真難管,你是學生,精力要放在學習上,不能只想着玩……”隨之而來的則是“虎泉眼”里噴出來的“泉水”。我真後悔沒帶把雨傘來擋擋。唉,“虎”媽不好惹啊!

  平時,我的要求“虎”媽都能答應。當然,如果我提的要求太過分的話,媽媽也免不了從一隻溫順可愛的幼虎變成一隻兇巴巴、氣沖沖的“母老虎”。這時的“虎媽”,更加惹不起了。長得像老虎,性格像老虎,外號是老虎,連她的霸氣和行動都和老虎毫無差異。這就是我家的“虎媽”。

  重慶大足縣龍水二小(五二班)五年級:莫彩紅

您正在瀏覽: 家有“虎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虎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