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今天沒作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今天沒作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唉!又是一大堆作業,一張數學卷,1至20課的詞語兩遍,兩張英語卷,一張語文卷……看着這些作業,我的頭越來越暈,“撲通”一聲,我與周公見面去了……。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龔老師抱着一疊作文本過來,身後還跟着幾位同學,一齊抱着幾疊厚厚的練習冊和卷子來到教室。霎那間,我差點要“吐血”,心想:今天肯定又會有一大堆作業了。就在這時,龔老師開口了:“同學們,今天的作業是……”龔老師故意停了停,我們二十九雙眼睛直直地盯着老師,希望老師今天能嘴下留情!這時,龔老師神秘地說:“作業是……沒有作業!”。 

  “天哪!地啊!真主啊!這不會是真的吧?”我第一個叫起來,緊接着,同學們都歡呼起來,“哦,今天爽歪歪咯!”我心想:呼呼!我今天一定要好好利用這次機會,讓自己放鬆一下!做自己LOVE的事情!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下課鈴。“迎着放學的鈴聲,我們一起去玩耍,今天沒有作業,嘔耶!爽歪歪……”我唱着自編的《今天沒有作業》歌蹦蹦跳跳地回到了家。 

  一到家,我就打開我親愛的TV,我要在今天好好享受TV的快樂,看看我最LOVE的《快樂大本營》。看完后,我要去網上衝浪一下,進入我的最愛《摩爾莊園》,看見我幾天沒喂她吃飯的小拉姆,我可真是心痛啊!我剛出門,一大群摩爾們圍着我,問我為什麼這麼久沒上了,我回答到:“作業多啊!今天終於減負了一回,唉!”和朋友們玩夠后,我又想:好久沒出去玩了,出去運動運動吧!我穿好跑鞋,拿個籃球,下樓練投籃去了!…… 

  不知過了多久,就在我的籃球進籃筐了那一刻,媽媽叫醒了我,我面對着這些作業,想起剛才夢裡的場景,情不自禁地說:“哎,要是哪天老師真的不布置作業,那該多好啊!” 

  沒作業,是平日夢寐以求的事,想起來就興奮,可我突然發現,沒作業也很恐怖,如果真的沒作業,我們便只顧玩耍,永遠不會去關注學習!所以真正去感受的時候,卻興奮不起來了,心裡總覺得有作業時感覺更充實一點。

您正在瀏覽: 如果今天沒作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今天沒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