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下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下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語文課時,老師讓我們回去做一道菜,並寫一篇日記。

  我回家炒了一道菜,菜名叫糖醋排骨。媽媽告訴我做糖醋排骨的材料,材料有:糖,醋,排骨,醬油,鹽。媽媽告訴我做糖醋排骨的方法后,我先倒上一盆水,把排骨洗乾淨后,然後放進鍋里,把水,糖,醋,醬油,然後放少些鹽。再生起火,最後蓋上鍋蓋,煮20~30分鐘后,再把鍋蓋打開,然後拿一個碗,把煮好的糖醋排骨放進碗里,就可以出爐了。

  我走到媽媽身邊,說:“媽媽,您嘗嘗吧!”媽媽用一雙筷子夾了一個小的排骨,聞了聞,說:“恩,很香。”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媽媽吃了一口,當時我心裡緊張極了,媽媽開心地說:“真好吃!”聽了這句話后,我高興地又蹦又跳。

  今天是我第一次下廚,當媽媽說我親手做的糖醋排骨好吃時,我的心裡真是又激動又高興。

  解放小學四年級:肖宜芝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下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下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