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

 遼寧省阜新市 八一路小學五年二班 趙會凌

  我的媽媽非常和藹可親,她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小巧玲瓏的小嘴,一頭烏黑光亮的長發,氣質高雅、脫俗。

  媽媽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她常對我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當你有困難時,別人也會幫助你的。

  一天下午,我放學回家正在寫作業,這時媽媽回來了,並且帶來了一個小孩。我仔細一看,這不鄰居家的小明嗎?我驚奇地看着媽媽。

  “我回來時,看見他站在門口,我問他,他說家裡沒人,進不了屋,我就把他帶來了。讓他吃了晚飯,再送他回家。”媽媽說。

  晚上,媽媽做了好多菜,鄰居來接小明時,非常感動,再三向媽媽致謝。從此以後,我們兩家相處得更好了。

  前幾天,東南亞地區發生了海嘯,媽媽看了電視后,流下了熱淚。第二天,媽媽拿了一千元錢交到了社區。爸爸見了說:“你怎麼這樣呀?你幫他們有什麼用啊?你那點錢也不夠幹什麼的。”而媽媽卻說:“讓別人快樂我就快樂,我不要什麼回報,如果每個人都出一點力,那就不是一千、二千的啦。”我聽后,也拿出了自己攢的錢,交給了媽媽……

  媽媽那慈祥的目光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她讓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諦:讓別人快樂自己也會快樂。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