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爸爸媽媽天天在我身邊守護着我,每天讓我開開心心。

  再過幾天是我的生日。於是,爸爸媽媽想給我一個驚喜。任務:爸爸做蛋糕,媽媽買禮物。首先,爸爸去買材料,然後趁我不在的時候偷偷地做了起來。爸爸先用“羅漢十八掌”打麵粉,結果自己變成了“白人”。後來,他才明白不能太用力打麵粉,應該輕輕地揉,終於麵粉變成了果凍形,然後把揉好的面放到微波爐里。不一會兒,蛋糕就烤好了。接着,他用我最喜歡的巧克力粉撒在上面,最後把各種水果放在上面。當然,沒有少“蔡森旭生日快樂”這幾個字。

  媽媽跑到南昌去跟我買禮物。她找了十多家店才找到一個生日禮物。生日這天晚上,我意外收到驚喜。原來生日禮物是一個會唱歌的小盒子。開始吃蛋糕了,我想把最大的給爸爸媽媽,可惜被媽媽搶先了,最大的在我這,最小的卻在他們倆那。當時的情景讓我太感動了。

  父母的愛是最偉大的。“母愛如水,父愛如山”這句話果然沒說錯。

  三年級:蔡森旭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