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愛工作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工作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熱愛工作的媽媽

  我的媽媽很愛工作,工作起來經常把我和爸爸拋在腦後。什麼,你不相信。那就跟我一起來看一看吧。

  記得有一次,我晚上放學回家。我原以為媽媽已經回到家了(因為我爸爸出差了),可是我回家一看她竟然還沒回家,我想:媽媽一定還在工作,算了,我再等一會吧。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這可急壞了我。一個個可怕的念頭從我腦海中閃過,媽媽是不是出車禍了;媽媽是不是摔傷了;媽媽是不是……就在這時,媽媽回來了,我激動的一下子沖了過去抱住她,問:“媽媽你今天怎麼會來這麼晚,是不是受傷了?”媽媽說:“我沒事,我們那裡有一個阿姨少做了一個東西,我幫她做完了。我這一次還學了許多東西呢,以後的工作一定能做得更快、更好。”我被媽媽的這種熱愛工作的品質所感動。

  還有一次,媽媽答應周末帶我去游泳,可是他工作太認真,竟然把這件事給忘了,把我氣了個半死。

  怎麼樣,我媽媽很愛工作吧。我以後一定要向他學習,做祖國的棟樑之才!

您正在瀏覽: 熱愛工作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工作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