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謝謝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謝謝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謝謝媽媽

  王文康

  我謝過許多人,比如:謝過同學、鄰居、服務員,可就是沒謝過我的媽媽。

  我從小到大,媽媽精心的呵護我,她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但是我始終沒有向媽媽說一聲謝謝。媽媽經常教育我說:“孩子,你已經長大了,應該懂事了。你要學會感恩,學會與別人和睦相處啊。”

  原來我總以為,“謝謝”兩個字是一種禮節,是針對外人而言的,對於自己的媽媽就不用客氣了。現在我靜下心來想了想,這麼多年了,媽媽給予了我這麼多,難道不應該發自內心的向媽媽說一聲“謝謝!”嗎?說真心話,我非常感激媽媽的養育之恩,媽媽的付出,難道僅僅用“謝謝”兩個字就一筆帶過嗎?絕對不能!老師也曾經多次說過:“你們只要好好學習,不讓父母操心,就是對他們的報答。”我就先從學習入手,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老師或同學的問題,然後放學回家,聽家長的話,不胡鬧,幫助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

  我的表現得到了媽媽的認可,媽媽對我終於放心了。我對媽媽說:“媽媽,謝謝您這麼多年對我的關心呵護,媽媽,您放心,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媽媽感動了,她含着眼淚說:“孩子,你長大了!”

  原來,“謝謝”兩個字具有這麼大的魅力,難怪被列為文明禮貌用語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謝謝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謝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