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誰懷胎十月把我生下來?是誰讓我佔了人間的一條生命?是她-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她今年四十七歲,因為我爸爸成年累月在外面跑業務.所以家裡便由媽媽當"老大".雖然媽媽"獨吃"家裡所有的家務活,但她依然把家裡打理得井井有條.媽媽對我們的關愛體現在一種"嘮叨"的形式裡面. 

  每天早晨她就開始嘮叨個不停:"早飯吃得飽嗎?""紅領 巾戴了嗎?""書本有帶齊嗎?"我和弟弟總是答了聲"知道啦""知道啦".下午放學回來,媽媽的嘴巴有開始做運動了:"上課聽的懂嗎?""有沒有考試""考得怎樣?""趕快洗手吃飯"…… 哎,真是煩死人了!晚上睡覺時也是一樣:"刷牙了沒有?""鬧鐘調好了嗎?""記得蓋好被子"因為媽媽的過分關心,所以我們在背地裡稱她為"嘮叨大人". 

  有一次,媽媽的"嘮叨"起了作用.那是一個下午,媽媽被以前的老同學叫出去玩,我們的耳邊終於能安靜一點了.但是到了晚上睡覺時,因為沒有了媽媽的"嘮叨"提醒,弟弟忘記了蓋好被子.結果,第二天便感冒了,還挨了媽媽一頓罵. 

  媽媽,謝謝您!謝謝您那我們離不開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