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哭泣的地球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地球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環境,是非常重要的,正如曲格平說的:“沒有一個清潔美好的環境,在優裕的條件也無意義。"

  看啊,地球媽媽在哭泣,為什麼,他為什麼要哭泣?原來是我們這些“小害蟲”把地球媽媽的身體惡化了。看啊,那足以跟黃河、長江比的工業污水;那一根根正在餐館的垃圾桶中哭泣的木頭,它彷彿在悲傷地敘述它以前擋風擋水的事迹和現在作為筷子的恥辱!那些瀕臨滅絕的動物,正在狠狠地罵著:“這些可惡的人類,遲早會遭報應的。"

  人類,你們真的願意當一條可惡的“小害蟲”嗎?說到這,恐怕那些蜈蚣、蟑螂等蟲子就得抗議了:“誰跟人類是一家啦,我們才不像人類一樣狠毒,至少我們不會嚴重的破壞環境呢......"

  對,蟲子們說得對,我們連它們都不如。人類,難道你真的想繼續破壞環境嗎?你想成為無形地殺死自己和別人的罪魁禍首嗎?如果不想,就讓我們動起手來吧。

  首先,出門在外,如果要吃飯,請自己帶筷子,不要用一次性筷子。滅蟲不要用過量殺蟲劑,不要捕魚過度。可能有的人會說:“動物生來不就是給人類吃的嗎?”這些人的想法是錯的,我們不能無限制的向自然母親索取,動物們也是自然母親最珍貴的寶貝。

  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我們保護責任是我們的責任,只有好好的保護環境我們才能更加無憂無慮的生活,才能讓地球媽媽重展笑顏。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地球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地球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