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親我的媽咪(3)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親我的媽咪(3)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生日,也就是媽咪的受難日,珍惜吧,我們的媽咪對我們的愛……

  ——題記 親愛的媽咪:

  您好!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很高興。姑姑給我準備了一個大蛋糕,我還請了我們班的好朋友,要開一個大聚會。媽咪,我並不要求您來,寶貝懂事了。我知道,您辛辛苦苦在外地工作都是為了我,我不會再打擾您了。聽說過一句話:兒女的生日,父母的受難日。想起您這麼多年來對我付出的這一切切,我曾經真不應該對您表示不滿,寶貝知道錯了,也漸漸懂事了。媽咪,你知道嗎?寶貝已經開始寫日記了,我會記下我生活中的每一刻,我越來越發現,生活是那樣的美好。等您會回來時,我想把我的日記給您看,讓您知道,寶貝過得很好,不再吵鬧,不再耍脾氣了。

  剛才,我看到了一顆流星,真美啊!你知道我許了什麼願望嗎?呵呵,不告訴你,願望要是說出來,就不神秘了,就不靈了。 不過,我可以告訴你的,要保密喲!噓……我的願望是希望天下的媽咪都開開心心的,天下的寶貝都學會懂事,呵呵!

  媽咪,寶貝要睡覺了,時針已經轉向10點了,我要跟你說一句:“晚安啦。噓……”

  祝媽咪天天開心,工作順利!

  安靜睡覺的寶貝:妞妞

  2000年12月28日 還在睡覺的寶貝:

  你睡得香嗎?

  媽媽今天很開心,寶貝懂事了,知道媽咪的苦心了。是呀,每個孩子都需要有一個學習的過程,母親也許就是他們的教師。寶貝,你在美夢中,是不是夢見了媽咪回來給你過生日了呢?也許,現在你正流着口水,估計是嘗到了美味的蛋糕吧。呵呵!你的生日到了,你又長一歲了,學會了聽話,學會了原諒媽咪,也學會了理解。

  知道了你會寫日記了,媽咪覺得這是一件好事。日記可以記下你的煩惱與快樂,你的生活的每一分每一秒。其實,生活處處充滿着快樂和美好,只有努力去發現才能看得到。寶貝,要堅持下去喲。寫日記主要是考驗你的持久力,明白嗎?

  寶貝,你看到了流星了呀!實在是一件幸運的事情。寶貝的願望真是美好呀,媽咪在這兒感謝你,我善良的寶貝。天下的媽咪和寶貝,一定能聽到你這個美好的願望的。流星會把你的願望帶給天使,上帝也會感動的,寶貝,你的願望一定能實現的!

  也許,此時你已經在吃早餐了吧。祝你生日快樂,度過一個美好的生日!

  靜靜祝福你的媽咪

  2000年12月29日

  咚咚,敲門的聲音。“是誰呀?”寶貝跑去,開了門,沒人呀!對了,腳下有個大禮盒。寶貝打開一看,原來是——一個可愛的寶貝娃娃,還有,一個媽咪娃娃。掉下了,撿起來,原來是一個小卡片:寶貝,你還想我嗎?媽媽不能來了,這個媽咪娃娃陪着你,行嗎?我可愛的寶貝,祝你愉快!噢……我親愛的媽咪!

您正在瀏覽: 親親我的媽咪(3)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親我的媽咪(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