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秘密寫小說------(上海的小姨媽來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秘密寫小說------(上海的小姨媽來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秘密寫小說------(上海的小姨媽來了) 標籤:上海的冬天作文 我的小姨作文 小姨作文 縮寫小英雄雨來作文

媽媽今天給我買了件新衣服,又是粉色的,是一件可愛的毛衣。我不禁又是開心又是擔憂:“媽媽,我已經有8件粉色的衣服啦!” 

  “嘉欣,今年流行的童裝就是粉色系么!”媽媽不以為然地說。 

  可能是以前做過演員的原因吧,我的媽媽可是一直走在服裝潮流的前線的,每一季流行什麼,她是盡在掌握中。 

  時尚而又美麗的媽媽,每次去學校開家長會,總會引起很多人的關注。 

  從小一直到現在,我都12歲了,媽媽總是給我買童裝,每次穿上這種衣服到學校去,我的兩大死黨雅雅和小靜都會笑我是“漂亮寶貝”。 

  雖然她們笑我,但是說句心裡話,我也很喜歡這種小公主風格的衣服。也許,我是個長的不大的女生吧,因為我總是愛幻想。 

  媽媽今天心情很好,因為上海的小姨媽就要來了。 

  說到小姨媽,小姨媽就到!樓下響起了汽車喇叭聲,媽媽從窗口探出頭,用力地朝下面揮着手。 

  我也探出腦袋,看到小姨媽從黑色的轎車裡出來了,鍾叔叔正打開車子後備箱替小姨媽拿行李包。 

  看到鍾叔叔,我忙又把腦袋縮了回來,剛才的好心情也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他是我媽媽的男朋友,因為我爸爸很早就去世了。可是,我很不喜歡鐘叔叔,原來是喜歡他的,自從知道他想和我媽媽結婚後,我就很討厭這個人! 

  媽媽早就把門打開,還好,走進來的只有小姨媽一個人。 

  “姐姐!”小姨媽奔過來,和我媽媽擁抱了一下。 

  我看她們姐妹倆真洋派呀,和電視里的外國人差不多。我和死黨見面才不會擁抱呢,我們只會用力打對方。 

  “姐姐,你真是越來越漂亮了!”小姨媽先是誇媽媽,接着又轉過臉來看着我,“哎呀,嘉欣你怎麼還是沒長個兒呀!” 

  真喪氣啊,小姨媽怎麼可以一見面就戳我的痛處呢! 

  最近我們班人都在拚命躥個頭,黃小月本來和我一樣高的,現在已經超過我半個腦袋了,而路靜,原來個頭就很高,現在就更高了,她神氣地說,她現在看着夾心餅乾(我的外號),得低頭才看得清,氣死人! 

  只有我的個子依然還是一動不動。 

  媽媽安慰我說,不用擔心,長得越遲就越容易長高。媽媽還說我像爸爸,我的爸爸剛上大學的時候才一米五二,後來爸爸的個頭是一米八零。 

  雖然有媽媽這個說法,但是我還是挺為自己擔心的。

您正在瀏覽: 秘密寫小說------(上海的小姨媽來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秘密寫小說------(上海的小姨媽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