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鬼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鬼媽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有一個“魔鬼”,讓我們痛苦不堪。那就是我媽媽:我媽媽長着一雙葡萄般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櫻桃小嘴能說會道。別看她相貌文靜,他可是一個愛美如命的人。這不,媽媽剛起床,本應該做早餐,她卻迫不及待地打開衣櫃,找出一件又一件漂亮的衣服。我們每天都很自覺,不等媽媽叫我們起床,我,爸爸。妹妹都很有默契,三個人不約而同地聚在客廳,妹妹迷迷糊糊地說:“不知道媽媽又要把我們折騰成什麼樣?”爸爸說:“趁這會兒快補覺吧!”而媽媽在幹什麼呢?她正在房間里試穿一件件衣服。你一定會問:那我們在客廳幹嘛?唉!我們天生命苦哇!我們就是幫媽媽看看穿哪一件衣服漂亮的呀。等了一會兒,媽媽穿着一件雪白的連衣裙出來,他站在我們面前讓我們點評一下,我們每次都說:“真漂亮!”因為我們不用給媽媽提出任何意見,她自己就會提。“我覺得這件衣服太艷了,這件太大了……”這就是我的魔鬼媽媽。一個讓人哭笑不得的媽媽!!!

  四川南充閬中市城北小學(原解放路小學)五年級:張櫻凡

您正在瀏覽: 魔鬼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鬼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