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親我的媽咪(6)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親我的媽咪(6)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有的時候覺得,媽咪的一片好心,可能對我們不是什麼好事……

  ——題記 我可愛的寶寶:

  你在幹嘛呢?

  我猜,你一定在我新給你買的電腦旁轉悠吧。呵呵,寶寶,你已經上三年級了吧。不僅是學習還是視野,寶寶都已經需要電腦了。你會發現,電腦里隱藏着你意想不到的知識和很多的學習工具。我可愛的寶寶,要好好學習,好好地利用電腦做事喲。媽咪喜歡看到寶寶高高興興的,學習棒棒的。但是,在電腦里也隱藏很多不良的事物,寶寶要打電腦,記得讓姑姑在你身邊指導你才可以喲!寶寶,你很乖的,應該控制好打電腦的時間,不能讓電腦影響到你的好成績。其實,我知道,小孩子都是喜歡打電子遊戲的。寶寶也不例外,對不對?所以,媽咪可以讓你玩電子遊戲。但是,你應該知道吧,媽咪不想讓你上癮。要知道,電腦有時可比罌粟花還可怕。所以寶寶要控制好時間,而且要好好保護你那雙清澈美麗的大眼睛喲。寶寶可不想戴上又大又笨重的眼鏡吧!

  媽咪知道,寶寶是個乖孩子,不會不聽媽咪的話的。要乖喲,記得休息一會兒啊。

  惦記你的媽咪

  2002年3月25日 親愛的媽咪:

  您好!

  接到你的來信,寶寶很高興。我知道,媽咪很擔心我。但是,寶寶會聽你和姑姑的話的,做一名文明的網絡公民的,你要相信寶寶喲!媽咪,你知道嗎?我已經學會上網啦。網上真的好神奇呀,不僅有各種的學習資料,還有很多我從來沒有聽過看過的奇聞異事……電腦真的好神奇呀!現在,我已經有了自己的QQ,這樣一來,我就可以用QQ跟很多我不認識的人聊天啦。還有呢,我還創建了屬於我自己的空間和博客。我可以在博客上寫下我的小日記,跟我的網友一起來分享我的喜怒哀樂。更可以在空間里,寫下我的小秘密,噓,這可是我的小秘密喲!現在,我在電腦上學到很多知識,也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我們可以在電腦上看我最喜歡看的《哈利·波特》,可以聽到我最喜歡聽的歌曲,也可以與世界上的人一起聊天……

  媽咪,寶寶知道,你很擔心寶寶會近視。但是,寶寶會控制自己的,讓自己的視力保持不變,我可不想戴上又大又笨重的眼鏡喲!

  媽咪,我要去看《哈利·波特》了,再見吧!

  您的寶貝女兒:妞妞

  2002年3月26日

  其實,媽咪心裡還是很擔心,她這樣做會帶來什麼後果,可是結果並不是人能料到的……

您正在瀏覽: 親親我的媽咪(6)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親我的媽咪(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