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能幹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幹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能幹的媽媽

  松柏小學 三年級4班 李見初

  “噼啪,噼啪!”是 哪兒傳來的聲音?哦,原來是媽媽又在炒菜了。我又有美味的飯菜吃了。走,我們一起到廚房瞧瞧去!

  我媽媽是煮菜的好手。一天晚上,我媽媽從電視上看到了一個有關烹飪的比賽,她有點兒不服氣地說:“我就不信,他們能做得比我更好吃?”然後用非常自信的口氣對我說:“我要是去參加比賽,肯定能拿個金獎!”從那以後,她每天晚餐都練習烹飪技術。我媽媽終於等到一個盼望已久的烹飪比賽機會。

  那天,媽媽起了個大早,趕到比賽場地。等其他選手都到齊了比賽也就開始了。只見媽媽把事先準備好的配料拿出來,倒進鍋里,她用非常麻利的動作翻炒起來。不一會兒,一盤香噴噴的火爆肥腸就新鮮出爐了。那真是一盤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啊!評委們一聞,立刻就垂涎三尺,擺出一副很想吃的樣子。他們再一嘗,一個個舌頭都捲起來了,恨不得把整盤菜都吃掉。他們最後都不約而同地給媽媽打了最高分。

  比賽結束了,結果當然是媽媽贏了。她領完獎,帶着勝利的微笑得意地對我說:“任何事努力了就會取得成功。”

  我為有這樣一位能幹的媽媽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能幹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幹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