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嘴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嘴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嘴的媽媽 

  那天,我正在吃香噴噴的餅乾時,看見媽媽在一旁安靜地織毛衣。那時我才五歲,我對媽媽說":媽媽,你吃一點吧。"媽媽一邊織毛衣一邊說":媽媽不吃,媽媽沒嘴。"只好自已吃了。吃完,我在寫字,遇到難題,對媽媽說":媽媽這個拼音我不會,您告訴我好嗎?"媽媽說":自已查字典吧!媽媽沒有嘴。" 

  我奇怪地想:媽媽不是有一個嘴巴,怎麼老說自已沒有嘴呢?我開始看動畫片了。我一邊看動畫片一邊吃着蘋果,我對媽媽說":媽媽你也吃吧!"媽媽高興地說":妮妮,我的乖女兒,媽媽不吃,媽媽沒有嘴巴,你自已吃吧!"我看到媽媽什麼也不吃,只吃早、中、晚三餐,我忍不住對媽媽說":媽媽你為什麼不吃別的好吃的東西呢?"媽媽卻說":自已思考媽媽沒有嘴。""唉!媽媽為什麼沒有嘴,如果沒有嘴怎麼說話呀?"我唉聲嘆氣。 

  直到長大以後,我才深深地理解"媽媽沒有嘴"的意思。媽媽對我太寵愛了,她還讓我從小養成獨立思考的好習慣。媽媽那麼體貼我,我想對"沒有嘴的媽媽"說":媽媽我愛你。"那天,我正在吃香噴噴的餅乾時,看見媽媽在一旁安靜地織毛衣

您正在瀏覽: 沒有嘴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嘴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