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在媽媽的呵護下成長,早已習慣接受她所準備的一切。習慣了夏天放學回家有一碗涼好的糖水,習慣了一清早起床后喝一杯牛奶,吃一個煎蛋或一碗熱騰騰的粥,習慣了……太多習慣便使我生活中缺少了一些情感.以前,我都認為這是媽媽她應該是為我這樣做,可通過了這一件事情后,使我長大了,使我懂事了,使我體會到媽媽的辛苦了。 

  我的媽媽最大的優點就是喜歡助人為樂。前幾天媽媽單位的一位臨時工,因工作時不小心把手指頭擠斷了。本不是媽媽負責的事情,可媽媽知道後顧不上吃飯就帶着這名工人去醫院看病了。從挂號到拍片到住院,一直是媽媽樓上樓下不停奔波,直到把這名工人安頓好,媽媽才拖着疲憊的身體離開了醫院。就因為這件事情,媽媽沒來參加我開學時的家長會,本來我很不高興,可後來在和媽媽去看望那位工人時,我知道了事情的真相。那時的我不由得向媽媽投去了敬佩的目光。而媽媽好象看懂了我的心思似的,說:“做人要以善心待人,誠實、踏實、充滿愛心的生活就一定會有福報的”。 

  看着媽媽頭上蒼白的頭髮,我忍不住哭了起來,看着她枯瘦如柴的身子,我真想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媽媽臉上的皺紋一天天多了起來,我不由得再次掉下了眼淚。 

  媽媽,對不起,全怪我小時不懂事,總是惹你生氣,現在,我終於明白了:你是為了女子不被欺負,為了我健康成長,你才這麼做的。你用兇狠的一面保護了我。你那慈祥的面容永遠留在我心中。如有人問我,世上什麼愛最偉大,我會說:母愛,母愛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 

  我終於理解了我的媽媽。理解了世上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