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圓圓的臉上長着一個高高的鼻樑,一張櫻桃小嘴,不大不小的眼睛上架着一副眼鏡,還有一頭烏黑的捲髮。我的媽媽長得並不漂亮,但她是一個熱心腸的人。

  記得那是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我和媽媽去郊遊,出發的時候天氣非常晴朗,我們坐上班車向目的地前進,可走到半道轉車時,天有些陰了,媽媽說要不改天再去,我就耍脾氣非要去,媽媽拗不過我就陪我繼續走,這時來了一個老奶奶還領個小小孩,手裡還拿了好多東西也在等車,車來了,老奶奶上車非常困難,媽媽二話沒說就上前幫老奶奶拿東西抱孩子,上車後人特別多媽媽就幫老奶奶照顧孩子,到站后,天已下起雨來,雖下的不大但要爬山是不可能的了,我們只好把老奶奶送回家也往回返,回家后雖有些失落,但想想媽媽幫助老老奶奶的情景我還是很感動的,我一定要像媽媽學習,做一個熱與幫助人的好孩子。

  瞧,這就是我熱心腸的媽媽。

  山西省臨汾市解放路小學一校四年級:田思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