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很慈祥,很溫柔,她那雪亮的眼睛中包含着對我的愛與關心,卷卷的頭髮,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張會做生意的嘴巴。 

  我的媽媽很關心我。有一次 ,我發燒了,食不下咽,寢不安席,非常煩躁,這時媽媽正好不在家,我在家裡哭。過了30分鐘媽媽突然回來了,媽媽見了我問我怎麼了,我難受的說我感冒了。媽媽聽了馬上把我抱起來送去了醫院,來了醫院我去量了體溫,39度······醫生說要打針,我聽見了后害怕極了。在家我是家中的掌上明珠,一隻螞蟻咬了都會絕得痛,就別說打針了。想着想着醫生已經拿來了葯準備打針了,我大哭起來,媽媽一直在旁邊安慰我,使我度過了這一難關······有時候還會和媽媽頂嘴我真不應該。 

  現在我真想對媽媽說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