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廚房中,傳來陣陣“滋滋”的炒菜聲,着實令人心中煩躁。然而一打開玻璃門,一陣撲鼻的香味兒迎面而來,剛才的煩躁一掃而空,肚中“咕咕”作響,此時實乃“不聞世事,只聞美食”啊!

  再次合上門,一碗碗菜肴陸續端出,香味瀰漫在空中,令人“口水直流三千尺,只恨碗筷未上桌”!着實功力深厚。“旺旺”,哦,門外的狗狗也在叫了!媽媽忙把一小盤紅燒刀切牛肉放到門外,又拿出一些骨頭,放在狗狗旁,井然是一位“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優秀家庭主婦。

  晚飯後,家中眾人皆各自休息了。我和哥哥打開電視,觀看起了經典的NBA,爸爸則獨自一人坐在電腦之前,開始了鬥地主的遊戲。而媽媽卻獨自一人操起了吸塵機,在各個房間徘徊。“隆隆”的聲音不但不讓人感覺厭煩,反而有些許的親切感——家的感覺。

  晚上,我們都入睡了,媽媽卻再次打開洗衣機,將其中的衣物一件一件拿出來,曬到陽台上。接着又來幫我們一一蓋上掀翻的被子,接着,自己才入睡。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平凡而又優秀的家庭婦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