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有一頭烏黑的短髮,白白胖胖的臉上戴着一副800度的近視眼鏡,眼睛大大的,笑起來就會露出兩個很深的酒窩,很可愛。媽媽對人很熱情,也很樂意幫助別人,大家都很喜歡她。樓下的那個老奶奶就常請媽媽幫忙,媽媽從不推辭,總是笑呵呵地去幫忙。

  媽媽很孝順老人。有一次,媽媽看太爺爺他們年紀大了,就接他們過來住一段時間。在這一段時間,媽媽忙來忙去。每一次煮飯前,媽媽都要和自己的口味來一段鬥爭,因為媽媽喜歡吃辣的,但太奶奶他們不能吃辣的,這可考驗了媽媽的智慧,有時候媽媽還得變點花樣,一天內不能做同樣的菜。由於媽媽很用心,那一段時間,我們家餐桌上餐餐豐盛,兩位老人吃得有滋有味。天氣比較熱,太奶奶因為手腳不便,媽媽每天晚飯後,都會為她洗澡或洗腳。記得有一次,媽媽細心地為太奶奶洗澡,輕輕地為她揉搓身子,洗完澡后,媽媽為太奶奶穿好衣服,輕柔地為她吹頭髮,不一會兒,太奶奶白花花的頭髮就變得暖洋洋的。而媽媽的衣服已經濕漉漉的了,但看到太奶奶的腳指甲又厚又粗,穿起襪子很不舒服,媽媽決定幫太奶奶剪指甲。因為太奶奶骨頭硬,媽媽只好俯下身子,慢慢為太奶奶修剪,但太奶奶很久沒剪指甲了,所以一剪就疼得叫,媽媽連忙停下來詢問,太奶奶說:“不用剪了。”但媽媽說:“沒關係,我輕點剪,不然您不舒服呀。”於是媽媽又是修又是剪,剪了足足半小時,剪完指甲時,媽媽幾乎要累倒了,我連忙讓她去休息一下。媽媽對別人非常細心,對自己非常馬虎,大家都喜歡跟她來往。太奶奶走時還問:“我們去哪兒,不住這兒嗎?”太奶奶回到家還說:“平兒真好!”

  我愛我的媽媽。

  湖南長沙雨花區德馨園小學27班二年級:陽?|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