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長得清秀,有着一頭亮麗烏黑的頭髮。她有着明亮的雙目,櫻桃般的小嘴。別以為她好相處,實際上卻是個“母老虎”,所以我看到的她都是嚴肅的一面。

  我是一個在她的"利誘”和“威逼”之下,成績才會算得上名列前茅吧!但是有一天,它改變了我對媽媽的看法。也因為這一天,我和媽媽才能敞開彼此的心扉,讓彼此走進彼此的內心世界。

  剛經歷過小六鑒定考試的我,心情難免有些緊張,但只要想起媽媽常掛在嘴邊的一句名言:“沒有先前的苦,哪會有後來的甜呢?”,我的心情就會愉快起來,精神也為之一振。小六鑒定考試猶如懸崖,稍不小心就會掉入萬丈深淵,十分危險。

  終於等到成績揭曉這一天了!我既開心又興奮。想到如果考獲佳績時,那我這六年來的辛苦也總算沒有白費;如果沒有考獲好成績,一定受到媽媽嚴厲的處罰。乘坐汽車到學校的當兒,車內靜得連一枚針跌在地下也能聽見。我想開口打破這寧靜得發慌的環境,但透過後視鏡看到媽媽那依舊嚴肅的臉孔,我也不敢開口。不知為何,我總覺得今天的路程真的好長,好長......

  到了學校,我聽見一把熟悉的聲音。“欣茹......4A......現在進入8A的階段......”我屏息着,接着聆聽司儀的報告。“第一位獲得8A的學生,何嘉儀!恭喜你,何嘉儀同學!” 不會吧?我真的......“孩子,你做到了!你真的做到了!”聽到媽媽的一聲肯定,我確定我真的做到了。

  此時,我看到了媽媽的臉孔。憔悴的臉孔頓時映入我眼帘,一定是為了督促我的功課形成的。媽媽,謝謝nin!您真偉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