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位人民教師,她的身材苗條,有一張瓜子臉,發尾微卷,總是面帶笑容。

  我的數學成績不是很好,我會畏懼數學題目,有時候沒做數學作業。媽媽察覺到了,她特意在家裡擺了一張小桌子,在牆壁上掛了個小黑板,給我上起了數學課。媽媽白天要去教別的小朋友,到了晚上,還要給我上補習課。

  媽媽在牆壁上貼了一句話“數學問題問得越多,數學就學得更好。”媽媽要我牢記這句話。媽媽教我,不懂得問題要多問問,知道明白為什麼這麼做為止。只要媽媽看我在撓頭,她就會走過來問我什麼不會,然後講解給我聽。

  有一次我半夜上廁所,看見媽媽還在燈下批改作業,我心裡想媽媽這麼辛苦,我一定要認真學習。過幾天就數學考試了,我一定要拿出我進步的成績報答媽媽。

  指導老師:楊燕芬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