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上有各種各樣的人,他們都有着自己的特點、性格。但是,我媽媽是我最愛的人。 

  媽媽長得很漂亮。一張俊俏的臉上,有一雙水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潔白的牙齒。最有特點的是她的嘴巴,別看媽媽的嘴巴不大,可說起話來,卻不甘示弱,常常佔上風。媽媽笑的時候看,因為她一笑,嘴邊的酒窩就會呈現出來。 

  記得有一次考試,我沒考好,才80多分。中午回家的時候,我提心弔膽,手裡握着試卷,不敢給媽媽看,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一個想法在我的腦子裡浮現出來:藏試卷,說干就干,反正能躲一天是一天吧!藏完試卷后,我急急忙忙的吃完了飯,媽媽問我事,我也不回答。我的直覺告訴我,媽媽好像有所察覺了,於是我換好鞋,衝出家門,頭也不回的向學校跑去。 

  晚上,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看試卷有沒有被拿走。太好了,沒被發現。但是,明天老師還要檢查呢,我該怎辦呢,算了,就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我慢慢的抽出卷子,一邊小心翼翼的把卷子遞給了媽媽,一邊說:“對不起,媽媽我這次沒考好。”然後,我閉上眼睛,等待媽媽的巴掌打來,但是媽媽並沒有打我,反而爽快的在試卷上籤上了字,心平氣和的對我說:“小虞,這次沒考好,媽媽原諒你了,不過下次要努力呀,失敗乃成功之母。”我聽了,大吃一驚,一邊在心裡暗暗的下了決心:下次一定要考在90分以上。一邊胸有成竹地說:“我下次一定考好,決不讓您失望!” 

  我愛我的媽媽,愛她對我的關心,愛她對我的關心,愛她對我的寬容,愛她對我的信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