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懂我的媽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我的媽媽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這一個學期給媽媽他們打電話的時間真的是少了很多,次數也少很多,這些的話可能會一下子就聊個兩三小時,那時候是因為可以在宿舍裡面聊天嘛就基本上就這麼耗着時間掛着這個視頻,然後各自乾著各自的事情,自己也覺得這種行為自己很喜歡嘛,但是這個學期真的就是因為大家都是處在這個比較安靜的環境裡面,如果自己做特別潮的話,總是在和家裡人絮絮叨叨的那多數還是會影響到他們的心情以及影響到他們的這些計劃的,所以自己最後就是收斂了很多,在宿舍裡面就沒有怎麼去講過這一些話了,就基本上也是在宿舍保持沉默,除非大家有一起交流,這種情況確實是一個學習宿舍,依舊是很安靜,但是自己就覺得還是蠻享受這一份靜謐的吧,就像自己的朋友她說的那樣子,這次的話一直受不了宿舍裡面的安靜,但是現在靜靜的發現自己還是蠻享受這一份安靜的。

  所以大家都是一樣的吧,就靜靜的熟悉了這樣子氛圍這樣子的環境也就覺得沒有什麼了好像可以適應適應完了之後就發現自己並不會排斥這樣子的相處方式吧,就像自己一樣的就一開始,其實自己真的很排斥這樣子安靜的宿舍的,就覺得大家嘛都是生活在一起的,人就應該多加交流,畢竟自己在家裡也是這樣子的一種情況,我就從來沒有說出現這種一整天都可以不說話的情況,這種情況肯定會憋死的,但是我們宿舍就可以上學期后出現這種情況,和自己當時做經歷的時候很正經嘛,就覺得大家都像家裡人那樣子相處在一起嗎,而且自己在家的時候真的就是屬於那種絮絮叨叨的人,就一整天都在嘰嘰喳喳,一整天都在和家裡人交流,遇到這種情況多少是會有一些不適應的,但是現在的話就覺得其實還是有一些差別的吧,大家性格上啊相處的這一種方式以及生長環境都不一樣,可能他們在家裡真的就是可以一整天不和家裡人說。

  所以還是要少數服從多數嘍,就覺得沒有必要再去計較這件事了,確實現在也是不計較了的。然後就今天也是給媽媽打電話了,可能就有兩天的時間沒有去給他打電話了,但是他也沒有責備的意思,就是覺得他一定可以理解自己現在的這種處境了,她明白自己為什麼沒有去給他打電話,所以並不會有那麼多的脾氣吧,就是還是蠻可以理解自己的,就覺得也是蠻感謝,然後還有一點就是他真的就是特別懂我,就他問自己說他有沒有錢,然後自己就跟他說,那他不是剛給我發錢了嗎?然後他說那不是買東西了嗎?我說你怎麼知道我買東西,然後他就開玩笑說,因為他看到了,那其實他也不是看到了,他就是猜到這個女神節自己一定會買東西的,所以就會覺得蠻感動的,她真的就是特別懂我。

您正在瀏覽: 懂我的媽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