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個子高高的,走起路來一擺一擺的,她留着長頭髮,像瀑布一樣,偶爾還會把頭髮紮起來,可精神呢。她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高高的鼻子下面有一個小巧的嘴巴。她在我心目中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媽媽。 

  我的媽媽愛做家務,經常把家裡收拾得乾乾淨淨的。她偶爾會去逛街,逛街回來都會買一些好吃的給我。 

  媽媽非常關心我。有一次放學,下起了大雨。我忘了帶傘,只好獃呆地站在傳達室門口望着大雨。後來看到別的同學都被家長接走了,我決定冒雨回家。我踩着水,跑啊跑,這時雨下得更大了,我連忙跑到一間店門口躲雨。突然不遠處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原來是媽媽來接我了。我高興地朝媽媽擺擺手說:“媽媽,我在這兒呢。” 

  回家的路上,雨仍然不停地下着。媽媽把雨傘都遮在我這邊,而她自己的衣服卻淋濕了。我看着媽媽,心裡很感動。一進家門,我就趕緊對媽媽說:“媽媽,快洗個澡吧,小心感冒了。”可媽媽卻說:“不要緊,我先給你換衣服。” 

  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媽媽,我永遠最愛您。 

  指導老師

  泉州書香苑輔導中心 龍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