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長會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每個學生都知道家長會吧。家長會就是讓每個學生的家長來學校開會,通常在學生開學后的幾個星期之內舉行。到了那時,老師就會拿出學生在這幾星期里所做的作業給家長看,再表揚一些人,但有時也會批評一些人哦!最後,老師還會讓家長記一下這個學期要給孩子準備哪一些學習用品等等。這樣,一個家長會就結束了。 

  可是,你們知道嗎?如果老師在家長會上向你的家長投訴你,說你在學校表現不好什麼的,那你可就慘了。所以,我今天就來說說家長會前,我們需要怎樣做。 

  在家長會的到來之前,一般學生在學校里都會表現得很好,都希望在家長會上老師會表揚自己,而不希望會受到老師的批評。但是,這要怎樣才能做到呢?比如: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不講話,不做小動作、按時交作業、樂於助人、課間玩文明遊戲,不追跑打鬧、多幫老師做事,當老師的小助手等。你如果按照上面寫的去做,表現又那麼好,何愁老師在家長會上不會表揚你。 

  可是這也是挺難做到的,那些規矩看似簡單,其實還是比較難的。所以這就要看我們有沒有耐心,能不能堅持下去了。吃些苦頭總是會有好收穫的,大家可不要半途而廢哦! 

  在家長會的來臨之前,我們在學校里應該要好好地表現自己,做更多的好事才行。希望每個同學在家長會上都受到老師的表揚,而不是批評!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