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長會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李老師走進教室,說:“大家注意一下,今天晚上七點鐘我們學校要開家長會,請你們的家長務必準時到!好了,記下今天的作業...... 

  放學!” 

  放學以後,我的心像一團亂麻,不知道是緊張還是激動。大家一聽說要開家長會,有的十分高興,有的愁眉苦臉,還有的生怕父母會“揍”自己一頓……總之大家的心情各不相同。那些平日里認真完成作業的、上課認真聽講的都得意洋洋的。而哪些不寫作業,上課講話的同學都愁眉苦臉的,像卡通動畫片里的倒霉熊一樣!而我是屬於第一類行的。 

  放學以後,我跟老爸說了開家長會的事,他說吃完飯就帶我去學校。吃完飯以後,我跟着老爸到了學校。只見學校門口停着一排有一排的自行車和一群各位家長的私家車。我懷着緊張的心情走了進去,生怕第二天我的屁股上開了一朵美麗的向日葵。 

  老爸進了教室,李老師叫我們下去玩。過了一會兒,我偷偷的趴在窗戶上偷聽着老師對家長說的話。當我聽到老師說批評的人時,我特別留意了一下,聽到沒有我,我就放心的下去玩了。 

  家長會前是那些上課不認真的同學的世界末日,但同時也是認真完成作業的、上課認真聽講的同學的天堂! 

  所以大家一定要認真學習,就不用再怕家長會了!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