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冷暖天使(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暖天使(2)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驚訝的看着從練習室內走出來的隊長,很輕鬆。“不過,接下來那一關就不好過了。”“是呀,她要和梅露霜(‘晶’部部長),梅隊長打網球。”網球場內:“隊長,手下留情。”隊長輕輕一笑,“我不會的,因為,那樣會毀了你。”露霜說:“是,隊長!”“形勢好像很嚴重啊。”聲音顫抖。“沒~錯。”聲音更顫抖。一球一球都是那麼扣人心弦,只是,隊長,畢竟是隊長。 

  在一所一般貴族人不敢想象的貴族學校——‘雲夢’的大門外,站着一個女孩,只是,她的裝扮好像男生。大門被打開了,一個人帶着女孩走進了校園。突然,女孩皺了一下眉頭,她一下轉到了旁邊。不明物體打中了帶路人,女孩冷笑着說:“光會耍小手段,無恥!”說完,便向校園中走去,只留下幾個咬牙切齒的人。 

  校園內亂鬨哄的,幾個老大都來了,能不亂嗎!一個側空翻,翻到了眾人的前面。大家吃驚的看着面前的女生。皮膚白的無可挑剔,睫毛忽閃忽閃地,她的身上散發著一種叫沁人心脾的東西。說它香,但不過頭,很自然;說她美,但和誰都不一樣。這種感覺和一個人好像,但又不一樣,因為,在她身上多了一種叫活力的東西。 

  國際刑警隊內:幾個高手把在桌子上一動不動,他們已經休息了半個多小時了。算起來,現在正是山放學時間呀……

您正在瀏覽: 冷暖天使(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暖天使(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