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長會前做樣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前做樣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臨近家長會的時候,我們班的同學們都忙着做最後的準備——裝樣子!壞同學裝好同學,好同學裝老師邊的小幹部,希望老師在家長會上盡說好話,把壞話藏起來! 

  有的同學跟我一樣,在課堂上不管對與錯,都起來回答問題。漸漸的,我們膽子越來越大了,更加多得起來回答問題了,因為李老師說了一句話“不管起來回答的對與錯,只要你回答了,你就是好樣的!”。我們後來有倆個目標,一個是讓老師課堂上表揚我們,一個是老師在家長會上誇誇我們! 

  我有時候與他們與不同。我對着老師不是點頭就是哈腰,十分聽話,可惜老師習慣成自然了,競然一有東西要拿,幾乎都是叫我去,我就給自已取了一個外號---“老師的搬運工” 

  我們所採用的方法並不怎的,有時候家長會上老師表揚的過頭了,有時候有批評的太狠,時喜時憂,不知所措! 

  家長會前裝樣子是我們班每位同學都不可缺少的學習環節,只有這個,讓我們的學習更加有樂趣,更加開心!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前做樣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前做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