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長會前的五種心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前的五種心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一個學期,照例是要開家長會的。瞧,通知下來了,校長也在大會上強調,今晚七點三十開家長會,記住,是七點三十分! 

  好學生:哈哈,終於盼來家長會了!老師一定會大大誇獎我一通,這個星期可以去吃KFC,我夢寐以求的PSP也有着落了!爸爸媽媽又該表揚我:“這孩子真棒,就是爭氣!”哈哈哈哈…… 

  好學生家長:我女兒可是個好學生,每回家長會都讓我十分有面子。老師批評完壞學生,總要表揚我女兒,讓他們好好向女兒學習,還跟我請教教育孩子的經驗,太光榮了!太有成就感了!明兒在同事那也可以好好誇耀誇耀,實在是爽歪歪! 

  壞學生:哎呦,我怎麼這麼倒霉呀!又是家長會!這下可好了,挨頓罵不說,屁股開花的可能性也不小。足球又要被沒收,一個月的零花錢也飛了!都是這可惡的老師,一定知道是我踢球把教室的玻璃打碎的,才這樣整我!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 

  壞學生家長:我家那臭小子一點也不爭氣,不是打了同學,就是一記球把玻璃砸了,成績還那麼爛。真叫我這個當家長的傷透了腦筋!學校將召開家長會,瞧這小子近幾天惶惶不安的模樣,一定又是闖禍了,假如讓我再丟臉,哼!棍子侍候! 

  老師:天啊!又是家長會,我該怎麼開好呢?講教學提綱,不不!家長一定會指責我沒有更完美的計劃。那麼,介紹上學期班上得過的獎狀?不行不行!家長肯定都希望多講講他們孩子的現狀。到底講什麼好呢?萬一開不好這個家長會,一定有很多家長會瞧不起我……哎,算了算了,還是“優點缺點一二三”地講吧!我可以讓幾個優秀學生的家長介紹他們的教子經驗……哦,對了,教室里的玻璃前幾天被一記球砸碎了,我可要讓家長們好好盤問盤問他們的孩子。 

  六點……六點半……七點……五個人懷着五種不同的心態,等待着這次家長會的召開。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前的五種心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前的五種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