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還要,分離8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要,分離8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還要,分離8 標籤:分離作文

像往常一樣去了學校,只是多了徐楓寒和安在旭,一掃平常的淡然。只是到了學校,發現大家都在討論邪冰兒,我感到十分不解。(註:邪冰兒是林亞琪的母親)我問上官雪痕,她對我說:“你不知道嗎?”“知道什麼”我滿臉不解,“就是邪冰兒要來學校做報告。”“哦。”我淡然地應着,媽媽那樣做想給我個驚喜吧,我心想。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大家對旭哥和我的關係不是太關係,對媽媽要來的是更是掀起高潮。就連老師在說這件事的時候也是滿臉放光。媽咪也真是的,雖說我的身份已經暴露的但是和媽媽的關係到是無人知曉,似乎是爺爺說什麼有很多原因。但為了不讓媽媽受到危險,所以我們之間的關係從沒透露,似乎是因為爺爺是黑道的龍頭有很多人都嫉妒這個位置,所以就……。 

  我對媽媽要來的事沒有一點關係,這到讓許多人感到驚奇,要知道就算是世界首富聽見媽媽來的消息也不可以漠不關心的。旭哥哥也是一臉無謂,則徐楓寒不知是怎麼回事,對我就像是墜入冰窟一般,這就算了還不讓旭哥哥坐這邊。不坐就不坐,還不讓我去和別人坐。我招他惹他了,真是的。 

  下課了,旭哥哥雖說不是很吃驚可怎麼說他也是商業界赫赫有名的公司老總之子啊。他問我這是怎麼回事,我也一臉無奈。他看了看我,若有所思地說:“能封鎖住有關阿姨的信息,這人可不是一般人。”就在這時,我想起來?影。我猛地一驚,為自己的猜想感到吃驚。沖忙搖了搖頭,旭哥哥注意到我的異常,忙問:“沒事吧,亞琪?”我輕輕的搖了搖頭,踮起腳尖對旭哥哥說了自己的猜想。旭哥哥和我的反應沒什麼兩樣,說:“是啊,只鎖住林、安兩家的人只有她了。”“看來她還是恨我的。”我勾起唇,露出一個邪魅的微笑。“她需要時間的,慢慢來沒事的。”旭哥哥擔心的說。我聳聳肩,表示自己沒事。 

  說起?影,心還是抽痛了一下。曾經和她的友誼密不可分,從小和旭哥哥、我一起長大,為了不讓她自卑,我隱瞞說自己是普通人家的孩子。可誰知她竟是商業界的龍頭呢,她對我的欺瞞我原諒了,想想覺得瞞身份已經無用了,告訴她我的身份,竟狠狠的責備我。當她的爺爺說她要去英國的黑森林學院創造一個與眾不同的她之後,就再也沒聯繫了。 

  當時,旭哥哥說她只是不想用新的面具來面對我,怕我受傷。可現在卻讓我更加的心痛。 

  旭哥哥看出我的一樣,摟住我的肩,輕說:“沒事的。”這時候,我看見徐楓寒的眸中露出了傷心的目光。我感到不可思議,更不敢相信。 

  PS:寫的小說,大家都不給評價我都沒信心寫了,給點鼓勵吧,各位。

您正在瀏覽: 還要,分離8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要,分離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