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學呀,何必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呀,何必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呀,何必呢? 標籤:何必作文 同學作文 新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作文

“知人知面不知心”,老同,我想這句話應該符合形容你,對吧!呵呵。 

  我和以前的同學談起你的時候,都說你很“生”,我只是微微笑面對她們的言語,直到那次,我才真正認識你的真面目。 

  記得,我們小學的時候,真是超級好的,我們早上、中午都約好一起去上學。有一次,我們出去買東西,那位老闆還說我們是兩姐妹呢!小學不知不覺地跟你同班五年結束了,而中學,我們真是有緣分呀,考了同一所中學,只可惜不同班,漸漸地,我覺得,我跟你的距離越來越遠了,那次與你碰面,你只是微微一笑就走了,想問你一句都沒有機會。在阿玲幾次的來信得知,以前的同學寄信給你,你都不回(不止一兩次耶),從而我們就說你很“生”。在元旦晚會上,雖然你們班被選中在全校表演,但是你們走的秀與高中的比真是差的遠了,何必那麼驕傲自大的向我耍大牌,我知道,你現在變得真是太多了,我真是數不清呀,好歹你沒有跟我同地方,要不然,碰了面真是太難堪了。就如昨天來說吧,以前的同學與你碰面,你好歹也得打聲招呼,真是狗眼看人低,拍拍屁股就走人了,我問你,何必呢?我們真是交錯你這個朋友了。 

  今天,我們幾位要好的朋友約好出去逛逛,一來到昨天與你碰面的地方,大家就開始議論你了,“你說她是不是覺得現在的朋友比以前的重要呢?”“我想應該是吧,她這樣對待我們,如果在學校也這樣,那她還有位置站嗎?對吧?”“xx,你在學校也這樣對她,看她還敢不敢。”“呵呵,我不該這樣…………”老同,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這樣對待我們?我們又沒有得罪過你,或怎樣對你?最後問你一句,“何必呢?”

您正在瀏覽: 同學呀,何必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呀,何必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