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既不守諾,何必許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既不守諾,何必許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既不守諾,何必許諾 標籤:何必作文 許諾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

  既不守諾,何必許諾?

  你可曾許下承諾?可為他人許下承諾?那你最終遵守諾言了嗎?

  你們每個人可能回答這些問題?或許很多人都許下過諾言,也都為他人許下過諾言,並且深情的看着那個人,微笑着告訴她,我定會遵守承諾,如若我沒有遵守承諾,我便天打雷劈,不得好死……之類的毒誓,可是這些毒誓真的有用嗎,那麼多人都食言了,可是又有多少人遭到報應了?

  如果最終你沒有遵守承諾,難道當初,為什麼要花盡心思也要許下承諾呢?

  故意讓她傷心?你應該不會壞到那個程度吧,那是什麼,改變主意了,自己的心變了?

  和原來想的不一樣了?原來的你想着我怎麼會不能遵守這個承諾呢,一個承諾而已,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又不是什麼大事,我一定可以遵守的。

  可是結果往往不會是自己想要的結果,你最後的想法不一定在你的掌控之中。

  所以,你食言了,可是你又是一個要面子的人,在這個時候,你無可奈何,你的本性暴露了,一個與原來的你完全不一樣的性格暴露出來了,你想,一個承諾罷了,不會有人當真的,除非她傻得可以了,可是偏偏有這樣的人,她就是傻,面對你,她就傻得不能再傻了,是的,她當真的,她認為你不會食言的。

  可她始終信錯了人……

  既然你遵守不了承諾,那為何你當初要為我許下承諾呢?

您正在瀏覽: 既不守諾,何必許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既不守諾,何必許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