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午看《西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看《西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烈日炎炎、陽光燦爛的星期天,我像往常一樣中午吃完飯以不情願的和媽媽一起曲睡午覺。我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於是,我想到了一個辦法——看書。

  我通常是等到媽媽打呼嚕的時候看書,因為這樣比較不容易發現。伴着媽媽打呼嚕的聲音越來越大,我暗喜,因為時間已到了。我想一隻猴子一樣跳下床,拿出我昨天藏在床底下的《西遊記》,坐在床旁像一隻餓狼貪婪的看起來。

  我看得如痴如醉,好像整個世界瞬間為我而停止了。我還是聚精會神地看着,看到了“行者三打白骨精”,看到了“寶象國智救公主”,看到了“平頂山智伏三妖”。

  突然,媽媽的手機上發來了一條信息,那響聲震耳欲聾,把媽媽吵醒了,世界又開始起來。我連忙跑上床,假裝已經酣然入睡了,可是,什麼是都有杯發現的時候,這次,我在睡午覺時偷看書的行為終於被媽媽發現了,她道:“你是怎麼回事啊!睡覺時偷看書,你不怕被我發現嗎?最近你是怎麼了啊?是不是皮又痒痒了呀?”

  “我……我是……”泣下沾襟的我像被潑了一桶冷水一樣頓時說不出話來。

  從那以後,我便不敢睡覺時看書了,也改掉了中午不睡覺的壞習慣。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午看《西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看《西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