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再看《西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看《西遊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閑來無事,網絡讓我覺得有些枯燥,躺在床上眯着眼,卻又睡不着。抬眼看到床前的的電視機,好久沒看過了,感覺有些新鮮。

  於是,便打開了電視,恰巧正在播放的是大型電視連續劇《西遊記》。說實話,這部電視劇我看過不下於七八遍了,可經典終究為經典,總是讓人回味無窮。反正閑着也是閑着,再看看吧,這集演的則是收服黑熊怪。這些劇情以前看過很多次,現在幾乎都能背下來了,可今天又回味經典,覺得給我一種不一樣的感覺。以前都是看劇情,看他們師徒四人一路如何降妖除魔,客服種種困難,看孫悟空的神通廣大,看妖怪如何詭計多端。現在看着看着,覺得彷彿有了一層更深刻的道理,它主要想告訴我們孫悟空他們師徒四人的一種精神,同惡勢力或者是現實的困境做頑強的鬥爭。只要持之以恆,不斷堅持終會修成正果,見得光明。

  不管是故事還是長輩們以前對我們說過的話,可能那時候的我們只是能聽懂,理解其中大概意思,現在如若能回想起來,每段每句都是意味深長的。可能是因為我們長大了,經歷了,用心去感受了。

您正在瀏覽: 再看《西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看《西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