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遊記》diy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diy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事情是這樣的:豬八戒在高老莊勤學苦練,終於學會了各種不同的變法和“豬氏釘耙功”,甚至還看懂了兩本無字天書,得到了兩件寶貝——九齒釘耙和一朵棉花雲。學成后,他接到觀音菩薩的指令,準備到“唐三藏處”報到,可不知師父他們現在何處。於是豬八戒用衛星定位儀檢測出他們的所在位置,駕着棉花雲,找到了孫悟空他們。 

  豬八戒給大家表演了他所學到的本領。唐僧一看,心想:悟空一路降妖除魔也累了,現在八戒的本領跟他不相上下,我給悟空批個假吧。這不,第二天一早,孫悟空接到8個月的假單,一個筋斗,週遊世界去了。而保護唐僧的任務就交給豬八戒、沙和尚這兩位師弟了。這下不僅是孫悟空,就連豬八戒都高興得直哼哼,他終於有出頭之日了。 

  這下,豬八戒不敢再偷懶了,每天早早地就起來去摘果子,遇上妖怪也毫不退縮。兩個月下來,他就打退了黃袍怪、紅孩兒、金銀兄弟……一次又一次地救出師父。沒事時還跟孫悟空上QQ聊天呢!就算再忙,他每天也要發一封電子郵件,請教孫悟空。沒過多久,豬八戒就變得聰明了。 

  這天,師徒三人走在路上,突然,有一個穿着紗裙的女子在喊救命。豬八戒用紅外線照了一下,大喊:“是白骨精!” 是白骨精一聽,立刻現出原形,抓走了唐僧。豬八戒架上棉花雲,一路狂追,卻不見白骨精的蹤影。他靈機一動,用電子眼搜索到了白骨精的老巢,就駕着棉花雲變成了白骨精的樣子先進了洞,用降牛十八掌把小妖都解決了。當白骨精抓了唐僧回來,不見人影,知道情況不妙,正想往外跑時,豬八戒來了個倒打一耙,一下就把白骨精打死,救了了師父。 

  看,他們又上路了……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diy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di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