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西遊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西遊記》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終於到了放假的時候了,我迫不及待的拿起一本四大名著之一,吳承恩寫的《西遊記》來看,看了一個星期才看完的。 

  裡面講了唐僧,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師徒四人從東土大唐到西天拜佛求經,他們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其中三打白骨精這一段我最喜歡了,白骨精為了吃到唐僧肉就變成了村姑,老太婆,老頭,可逃不過孫吾空的火眼睛睛,把他們全打死了,可唐僧以為孫悟空殺了人,於是把他趕走了。 

  孫悟空可真可憐啊!他被師傅冤枉,自己非常的傷心,為什麼唐僧那麼不相信孫悟空,我覺的唐僧做的一點也不對,他不分清紅皂白就趕走孫悟空,要是我是他,我就相信孫悟空,信認他不會殺人,誰讓唐僧只是凡夫俗子呢!不過他也非常勇敢,他一直堅持不懈,歷盡千辛萬苦,才取得真經,孫悟空一路上保護師傅,默默無聞的付出辛苦,他們可真勇敢啊!我應該向他們學習。 

  我要做一個勇敢,默默無聞,付出辛苦,不半途而廢的人。

您正在瀏覽: 看《西遊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西遊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