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期六——我的“祭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六——我的“祭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是大多數孩子們所喜愛的日子,但是我不同,不信你們看:

  早晨,當我還沉浸在甜甜的夢中時,就聽見了一聲突如其來的河東獅吼:“潘佳瑩,快給我起床!”我揉了揉惺忪的雙眼,看見媽媽正站在我面前瞪着我,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一般只要我媽媽瞪我一下,我就沒有好下場,更何況媽媽現在一直瞪着我),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大喊一聲:”你知不知道現在幾點了,還睡,快起來,罰你抄《草原》十遍(媽媽總是這樣,動不動就發脾氣)!”我看了一下鐘錶,小聲地嘟囔了一句:“不才八點嗎,有什麼大不了的,別的同學都中午起床的。”“什麼(此處要提高嗓音)?你還敢頂嘴?快—點—起—床—!”媽媽用“驚天地,泣鬼神”的聲音向我吼道。我嘆了口氣,垂頭喪氣地說:“好吧。”(因為我已經習慣了媽媽這種嗓門了)

  中午,我吃好午飯,打算去睡個覺,繼續早上還沒做完的美夢。可媽媽一把拉住了我,嚴厲地說:“快去做作業!今天必須把除了周記,別的作業做完,不然別想吃晚飯。”我一聽,頓時嚇傻掉了,嗎呀!這麼多作業我怎麼做得完啊!就這樣,整整一個下午,我都在拚命地做作業。將近四點半的時候,我終於把其他作業完成了,我伸了一個懶腰,剛想躺下床,卻被媽媽叫去洗菜,哎,可憐呀,我又不能睡個好覺了。

  晚飯過後,媽媽突然叫我把周記寫好,但不用發到電腦上。我沮喪地走向書房,可是我想了半天,也沒有任何頭緒。這時,媽媽上來了,她兇巴巴地說:“快點!不然別想睡覺!”我只好繼續想。到了九點,媽媽終於開恩了:“好了,不用想了,快去睡覺吧!”

  我搖搖晃晃地走向我的床,剛到,便倒頭呼呼大睡,可一個好夢都沒光臨。唉……

您正在瀏覽: 星期六——我的“祭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六——我的“祭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