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的星期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星期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我開心的過了半個下午,卻因為下午一位客人的到來,讓我悶悶不樂。 

  下午,家裡來客人了。客人要走了,我還正在玩電腦,媽媽感冒了,不舒服,爸爸因上班忙,不在家,所以媽媽讓我去送客。 

  我就坐在電腦前,直接說了聲:“阿姨再見 ”。哪知到媽媽火了,用嚴肅的口氣說,讓我立馬去送客,我只好把阿姨送走, 

  本來,我還以為說完事就完了呢,誰知媽媽訓我根本不嘴下留情,把這次的事情訓過後,老帳又算了一次,,接着又說:“阿姨雖然是我們家的常客,也應該懂得禮貌”。就這樣大約訓斥了半個多小時,事情終於結束了,媽媽也終於不再生氣了,這時我的耳朵也差不多要“爆炸”了,謝天謝地,總算達到了媽媽滿意的結果,其實我有成長了一次,因為媽媽訓我是為我好。 

  唉,成長的煩惱……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星期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星期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