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星期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星期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下午,我蹦蹦跳跳地跟着姐姐去上藝校。

  我一來到五樓,除了胡婷婷,其他一個人都不認識,那是因為我以前是在2班學的,現在被調到了1班,不知怎麼的,她們都認識我,圍着我喊:“蕾蕾,快來練功吧!”我急忙換好鞋,去練功。我最不拿手的就是那難度最高的前搶,我是在姐姐的指點和大人的幫助下才練會的。我把左腳抬起來,手從上到下哦放在墊子上,腳用力一抬,沒想到犯了個大錯誤,左腳沒貼到牆上。姜旭陽又一次嘲笑我,我又儘力來了一次,總算達到了標準。

  開始排開場舞了,張老師認真地教我們,一遍又一遍地個我們放着音樂。“接下里的動作分AB做。”張老師把我安排在B組。”啊!B組的工作怎麼那麼難,這要費多大力氣呀!“B組同學們喊道。A組同學們樂了。張老師一步一步地教我們。教了五、六遍我們才會。老師要求我們手和腳伸到最高處然後拉在一起。經過多次訓練,這個動作我終於學會了。余陳藝是當中最刻苦的一個了。她的動作比我們難一百倍。有前搶、軟翻、豎叉、掰橫腿……讓我們敬佩不已。胡婷婷還要抱着她不停地轉圈,她的頭和腿都碰在一起了。

  結尾的造型也很難,先是在地上飛快地轉十個圈,之後分四排把胡婷婷和余陳藝圍起來,組成花朵,之後豎叉。那她們幹什麼呢?我也不清楚,應該也是個難技巧吧!

  學會《快樂花園》這個舞蹈是多麼不容易啊!爭取在海鹽大劇院得到獎勵!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星期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星期六 暫無評論